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15歲的吳亦凡讓粉絲驚艷。(圖/翻攝自吳亦凡微博,下同)

社群中心/綜合報導

《完美男神》吳亦凡日前在自己微博曬了一張15歲的「嫩照」,並寫下「15歲的我,請自行體會」,粉絲們可是很捧場,立刻回應「自行體會就是還是帥帥的啊!」也有可愛的網友說,「你是怎麼變白的啊?」

???追星這檔事,愛久見人心!快到《2015兩岸男神榜》找到你家愛豆,讓男神拿冠軍,你抽iPhone 6等超級好獎!

吳亦凡最近的表現十分亮眼,日前出席紐約大都會博物館慈善晚宴(Met Ball),他是華裔男星中唯一受邀參加,並且是90後的代表男星,也是Met Ball受邀名單裡最年輕的,又創了一個新的紀錄!最新消息是,他將出演電影《爵跡》,還不忘在微博上對導演郭敬明喊話,「導演,你的書迷告訴我說你的小說和電影裡,主角們最後都會死......我有點緊張,能不能放小的一條生路,我想多演幾部。」直率的表現,連粉絲也跟著一起求情了!

最後再看回吳亦凡那張15歲照片,只能說男神不管幾歲,在粉絲心中永遠是男神,而且還是「傳說中的小鮮肉!」那時候就有男神的潛力,才能讓粉粉們緊緊跟隨,也別忘去投票喔!

▼吳亦凡確定出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台中美語夏令營 苗栗美語夏令營 新竹美語夏令營演電影《爵跡》。

最新的男神新聞和賽事報導,都在《ETtoday男神雲》。

? ? 你是天天投票誓死守護男神的真愛粉,還是經過看看順便拿獎品的路人粉?現在最夯的《2015兩岸男神榜》,男神和獎品都到碗裡來~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出國遊學英文自傳 出國遊學英文能力 出國遊學英文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六月婚4年爆老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幼兒美語補習班比較 哪家美語補習班比較好 兒童美語補習班比較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大學暑期英語夏令營 兒童暑期英語夏令營 暑期英語夏令營課表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成人英文會話 成人英文教材 成人英文那間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上班族 情境
    全站熱搜

    線上免費學英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