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怎麼又有偷拍狼?新北市新莊一間百貨公司,日前發生色狼偷拍女生裙底、事後還意圖索回作案手機的離譜事件。當時一名網友和爸爸在佳瑪百貨逛街,突然聽見一女大喊「色狼!把手機給我!」眼見情況危急,網友父親和一位民眾連忙上前逮人,雙方就這樣僵持不下。

▲事跡敗露,色狼向短裙辣媽下跪道歉。(圖/翻攝自YouTube)

網友在臉書張貼影片並表示:佳瑪百貨出現一個色狼,行跡詭異,還嘗試偷拍推嬰兒車女生的裙底,「爸爸跟另一個人抓住他,他立刻摔手機否認,之後下跪道歉求別報警,最後棄手機跑掉!!」並補充「看到色狼看我,馬上俗辣的把手機關掉。」

回顧事發現場,色狼先是鞠躬,後來又下跪向被害人道歉,表示願意賠償,懇求被偷拍的辣媽不要報警;然而,被害者並不接受道歉,色狼只好走向網友父親要回手機但遭拒絕。對此,色狼只得不斷重複「先生,請還我手機,我要走了。」「我要走了,我家裡還有事情,拜託你。」最後,他被迫丟下被拾去的手機落跑,留下錯愕的一行人。

▼色狼偷拍辣媽,被路過的網友全程目擊。(圖/翻攝自YouTube)



接送鬧分手潔哥:養的公主別放生

捨命救人被告義工判4月賠600萬

首次約會就想摸正妹大腿?

被鬼手抓腳?日妹小腿現詭異燒傷

碧昂絲張秀卿合作另類MV超爆笑

練壯變忍者龜!三步驟改善駝背

超商「藍色便當提袋」日網友超愛

職場超瞎假話你聽過幾句?

山難國賠效應醫師出遊隱藏身分

曾負債2千萬...插畫家馬克曝奮鬥史

山難搜救判國英文單字表下載 如何背英文單字技巧 如何背英文單字比較快 常用商用英文單字賠藤井樹:沒人性

「咖啡店10種咖」包括你嗎?

麥芽餅伯半夜做生意!網友感動分享英文單字表下載 英文閱讀測驗文章 英文閱讀測驗題目 英文閱讀測驗技巧 英文單字表下載 英文翻譯kk音標 英文翻譯 專業英語翻譯

不護短!台獨機關槍臉書大嗆柳林瑋

英文單字表下載 英文單字查詢 英文單字練習 英文單字表 英文單字表下載 南投英文寫作班 台中英文寫作班 苗栗英文寫作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苗栗 中文 情境
    全站熱搜

    線上免費學英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